接受,并过得更好

Looking for my sunshine:

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天气寒冷,受了风寒,有些疲惫,有些低落,当我看到《一个人也精彩》这一话题,我感受到的是一种孤寂的苦涩,而非字面意义上的那种潇洒脱俗的自信。


      又或许是每个人所处的情景不同,所体验到的心境也不同,但我想说的是,其实我们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,这个“世界”是指心里的世界,当我们与人交往的时候,自己是一个“我”世界,他人是一个“我”世界,当他人的“我”世界向你发送信息时——简单对话,你自己的“我”世界如果能在同一频率的心灵磁场上接受他人发来的信息,那么,我们就有了接下来的逛街、游泳、登上、出国旅游。


     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生中倘若能有一两个淡如水、香浓如酒的知己是多么的幸运的原因,爱人也是一样的,所以,接受他的离开,并且自信的让自己过得更好,这样我们才有资本和能力在遇见另一个他时,我们能自信的敞开自己的心扉,幸福的生活。


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9)